0
1.承水輔助設備介紹 (一)

  保養分離式冷氣承水輔助設備  

  本產品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公告號,第187071號

        不斷更新 專利 特色介紹

 

(1)顛覆傳統,向高品質挑戰,給您一種全新體驗,高優質,新感受,又耐用的全方位設備。 

(2)變化無窮的設計,以及無可比擬的清洗對應功能,這些都是為了滿足客戶為最高需求。 

(3)本產品採用SUS-304不銹鋼材料,堅固耐用,(不怕藥水侵蝕)永久如新。 

(4)產品歷經多次改良,克服無數環境,現場保養經驗,數仟次,加以研發 (嚴選材料製造)。  

(5)本設備任何廠牌室內機(空調機)均可輕鬆使用。 

(6)全功能快速拆裝設計,輕巧攜帶方便,組裝容易,一人就位二分鐘即能操控自如,使用極為便利。 

(7)清洗室內機,使用本設備.不易淋濕木質地板及破壞裝潢(全方位角度變換,使用得心應手)。

(8)越艱難的工作環境.使用本承水設備,越能發揮特有的便捷與效益。

(9)機體附輪子設計,移動方便不費力,免插電,升降得心應手,變換深度可達120公分高度含室內機290公分,寬度為180公分, (壁掛型)從0.8噸到4噸半皆能使用。(2.2KW-12.5KW)

(10)使用本設備保養室內機,客戶肯定夠理想,專業,理所當然一定能滿足您的需求,更是您賺錢的利器。

(11)工欲善其事.必先利其器,有好的輔助設備保養冷氣,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,保養價格也能為您加碼。

(12)感謝DAIKIN(大金),HITACHI(日立),MITSUSHI(三菱),Panasonic(國際)及冷凍空調公司,材料行,冷氣行,電器行,工程行,水電行,強力推薦。   

(13)本設備不遺餘力在更新,求變,改良向高品質輕量化邁進,如有任何需要改良或訂作樣式及其他寶貴意見,歡迎給我們機會指教,滿足您的專業是我們的責任。

 

敬祝大家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鴻圖大展,發利市

 

      大今 小格言:用專業的心,做專業的事。

 

 本產品專利所有,請勿仿冒製造,抄襲必究

         大 今 電 器 有 限 公 司 

電話:02-8671-5889  手機:0910-167-092



發佈日期:2023-01-02
引用來源:
返回

店鋪資訊

聯絡我們

電腦版